Saturday, March 19, 2016

20/3/2016

时隔那么久我还是决定用回这个来发泄和诉苦。。以前有个叫陈文聪的伤了我一年多都不敢谈恋爱。。 后来一年多后我遇到了个叫‘李英东’的。。 我以为爱就要争取, 后来当了我这辈子都说过我不会当的角色就是‘小三’。。 但从他口中知道他已打算分手, 我才选择要这段爱情, 我以为, 一直以为我早对了人, 我以为他是我这辈子想嫁的人, 因为他对我的付出比任何一个前任都要好。。 我就认定他了。。 因为我累了, 我不想换了。。 

10/7/2015 我们在一起了, 热恋真好, 一直以为我们的爱情会持续待在热恋期,我们同居,我们见双方家长, 后来直到 1月2016 的时候,既然来了小惊喜, 但这惊喜来得开心的就我一个,而他。。。。我不知道他想什么。。从我怀孕到现在我能说我不快乐么? 这怀孕的过程中我哭了多少次,想放弃了多少次。。这小孩是我决定留下的, 因为他/她在动。。每次去照小孩的时候我的心就很安慰。。 以前没怀孕的时候会去设想自己怀孕了会怎样。。 后来才知道。。怀孕是件很受罪的一件事。。害喜的关系导致很痛苦。。而最痛的是你身边的男伴也称老公的人如果不体贴, 那就更受罪。。。

他不知道, 我的心有多疼,他说我一直以不舒服来当借口使唤他做事。。这句话, 真的让我觉得。。如果一个人爱你, 他不会这么说。。 但回想。。我自己有对他说过这样的话么?
心情很复杂的时候, 我除了哭还会什么? 这条路是我要走的么? 我开心么? 如果做单亲妈妈我能应付么? 那如果结婚了又怎样? 会离婚么?我的种种为什么弄的我心里难受。。 自己难受就好, 为什么要因为自己无能的而去拖累自己的家人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