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6

21/3/2016  雨天

我很想念刚认识的我们, 很想念我们聊着同样的话题,一起做饭的日子。。你知道吗? 遇见你我真的是开心的。。 我真的开心过。。我曾以为我是这世界最幸福的女人。。你对我的体贴是我一直在寻找的。。。也因为这样我想做你的女人。。 所以我为了你做什么都可以。。 你不会的我教你。。 我喜欢看你吃着我甜点的那个样子。。我喜欢你对我温柔对我撒娇的那个样子,喜欢看你打功夫,拉小提琴的样子。。。

但为什么这美好都是短暂的? 难道真的是我的问题? 如果是, 我除了离开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了。。就和以前一样。。。。我其实很简单, 只要你对我呵护,我就会变得越来越温柔。。但是我觉得我把你宠坏了。。。 你不停的在依赖我。。这不是我要的。。。

我们的爱。。。我们的孩子。。。就这样? 你都不在乎? 今天找各种讨厌你的理由把眼泪强忍回去。。回到家。。看到你,我又忍不住想哭了。。。我好想好想被你抱着说,老婆别走好么?别生气了好不? 但是我每次只能期待。。。 最近看到你一直在萌萌那留言,我大致都知道你对她有点意思了。。女人的第6 感还是准的。。如果那个是你的幸福, 那我祝福。。

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