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1, 2013

我该怎么做?

从以前到现在,我一直都很讨厌吸烟的人, 烟味臭,又有毒。。。和自己说过,无论如何都不要找吸烟的男友。。。。

之前那几个男友都没有吸烟,可是在一起都不久,直到前男友和现任男友都是有吸烟的。。。以前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,就一直吵架,原因是因为他吸烟。。。一念就念了3年多。。。一吵也吵了3年多。。最后,失望了,顶不顺了。。我选择放弃。。而我也知道,他给不到我要的幸福。。。。

到现任男友,单身了那么就,只有他能让我心跳加速,能让我找回爱情的感觉。。。我在想我是不是不应该那么快就接受他?是不是应该了解对方了才在一起?因为爱。。。我选择接受。。我相信,缘分让我们重遇。。是件不容易的事。。我知道在一起了,不管发生什么事,不喜欢的,可以慢慢的改变,迁就,包容。。。因为我爱他。。

我能包容他的脾气,他的性格,而他也愿意为了我而改变。。真的很开心,也感恩他对我做的一切。。唯一我不能接受的就是吸烟。。每一次看到他吸烟,就强逼和自己说:‘算了,他吸一支罢了。。没怎样的。。他说他会戒的,给他一点时间’ 。。每一次都拿这一句来安慰自己。。他吸越多我的心就越痛。。因为害怕,担心那些毒药会吃了他的内脏。。担心他有一点就这样离我而去。。伤心了能做什么? 强逼他戒吗?骂他吗?

我能做的就只是劝他,劝不听的话我也不知我能怎样了。。戒烟的方法试过了。。戒烟糖也买了不少给他。。我能做的都做了。。我真的不知道也不会怎样做了。。以他为结婚对象,就希望以后有孩子可以以他为榜样。。不吸,不嫖,不赌,不喝。。。偶尔应酬这些是难免的。。这个我接受得到。。。

现在的我只能问自己。。走还是留下?接受还是不接受?
(:'@'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